一起看日落

那就祝你们能在满是流言蜚语的世界里相爱

他爱他2

       #内容虚构

   #请误上升真人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后续应该不只有这一个,有时间会继续给大家更新的。

废话不多么了上正文:

  

  陈立农就着样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车远去直到连影视都看不到,才转身离开。

     

     就在这时候天空突然间下起了雨,雨水滴到陈立农的身上。陈立农感觉到雨水打在了自己的身上,突然自嘲的笑了起来,连老天好像都在嘲笑自己的爱太卑微了。

  可不就是吗?从16岁时的暗恋,到19岁相爱,在到现在的23的分开。这7年一直都是我在迁就他,拼命的对他好。不对那有什么19岁时相爱啊,不过是我长的和他的白月光有七八分相似,才会和我在一起罢了。我居然还自作多情的以为他蔡徐坤真的爱我。多么可笑对不对呀。

  为了他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改变自己的穿搭和性格。一直向他喜欢的样子去努力改变,想在想起来是多么的可笑又可卑啊 。

  就在这时候突然一阵车喇叭声,让陈立农回过神来了,陈立农扭头一看就见坐驾驶座上的陈磊,正一脸担忧的看着他,随后陈立农勉强的笑了起来,对陈磊说: “哥你怎么在着。”随后陈磊见陈立农扯起的勉强的笑容对陈立农他说:“你还问我怎么在着,我还想问你怎么浑身都湿了,还不回家在着里干嘛。”

  陈立农听着陈磊的话又忍不住哭了,哭着对陈磊说:“哥,蔡徐坤他不要我了,他骗我,他跟本就不爱我,他一直都在把我当替身。他就是一个混蛋。”

  陈磊听了陈立农的话,赶紧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脱下外套给陈立农披在肩膀上,一边拉着陈立农往车上走,一边说 对陈立农说:“好了好了,乖乖,小祖宗赶紧上车,别站在着了。有什么话,等回到家洗完澡换好衣服在说。”

  随后便把陈立农拉到车旁边拉开车门让陈立农做在副驾驶上,帮他系好安全带,然后走到另外一边拉开车门做在驾驶座上,给陈立农递了个毛毯说:“把毛毯盖上,有什么话,到家在说,把自己整发烧,感冒就不好了乖啊”。

  陈立农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把毛毯盖好随后看着窗外发呆。咚咚开了一会他们到家门口了,陈磊把还在发呆的陈立农拉下车,走到家门口拿出钥匙打开门,拉着陈立农进到家里喊到:“爸妈我和我们农宝回来了,对了乖乖先上楼去洗澡乖。”

  陈父陈母听到陈立农也回来了,就从客厅沙发上站了起来,扭头就看见陈立农浑身湿透的样子说到:“对对对,听你哥的赶紧上楼去洗澡,怎么浑身都湿透了,我这就让你萧姨去煮姜糖水。”

  陈磊在身边听着叫了声:“萧姨煮点姜糖水,然后边推着陈立农向前走,边说到乖乖快去洗澡换衣服。”等到在楼梯上看不见陈立农了,陈磊拉着陈父陈母坐在沙发上说:“爸妈,刚才没有回来的时候陈立农和我说,蔡徐坤不要他了,他有个白月光,他只把我们家农宝当替身,艹这他妈的就是个混蛋玩意啊”。

  陈母说:“老陈啊回头你去打电话和老蔡他们说说他们的好儿子都干了什么好事。”

  陈父点了点头回答到:“好的老婆,你也别太生气小人伤了身子,我这就去。”说完转头走了书房。

  陈母激动的说到:“你叫我别生气,可我怎能不生气,那是我们从小宠到大爱护的宝贝,蔡徐坤那个混蛋玩意怎么能这么对他对我们的宝贝。”

  陈磊看陈母那激动的模样赶紧扶着陈母坐下说到:“妈,妈你快坐下先别激动冷静点,我能不知道那是我们的宝贝吗?陈立农可以我从小宠着的宝贝弟弟,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的,我和我爸会让他蔡徐坤,蔡家给我们个说法的。所以妈别太激动要住以身体别让我们担心”

  陈母听见陈磊的话才渐渐的冷静下来:“你说的对总会让他们给个态度和说法的。”

  就在这个时候陈立农洗完澡从楼上走了下来说:“妈咪,哥哥咱爸呢,刚才还在家呢现在干嘛去了。”

  陈母听到陈立农的话 说到:“你爸去书房和你蔡叔打电话去了,让他看见他的好大儿干了什么好事。你也是的受了委屈也不知道说。”

  陈磊也在旁边符合到:“就是就是,受了那么大的委屈也不知道和家里人说你是想气死我们吗?”

  陈立农坐在沙发上听到他们的话笑着说:“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知道了以后委屈了一定和你们说,别生气了嘛。”

  陈母和陈磊说到:“知道了知道了就好了”。

  陈立农和陈母她们相处的很好让我们来看看书房里的陈父。

  书房里是这样的:

  陈父那出手机拨打了蔡徐坤他爸的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了。

  蔡父说到:“喂老陈,今天怎么想起来打电话了有什么事?”

  陈父生气的说到:“老蔡你还问我有什么事?你应该问问你家的混蛋玩意干了什么事。”

  蔡父说到:“老陈你先别生气,蔡徐坤那混蛋小子干了到底什么事让你们这么生气。”

  陈父说到:“干了什么能干了什么,你说说那混蛋玩意怎么能干出这事来。有喜欢的人你说啊,我家立农又不会缠着你,干嘛别我家立农当替身,我家立农又不是非他不可。”

  蔡父听到陈父说的什么话也很生气的说到:“老陈,你先别生气,气大伤身,我会让那混蛋玩意给你们的交代。”说完就挂了电话。

  陈父看见电话挂了,走出了书房看见他们还在客厅聊天说到:“时间不早了,都回房休息吧,尤其是农农你,快上去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聊。对了明天下午还有个晚宴咱们一家都要去的。”

  陈立农他们听到这到这些点了点头说到:“好的,爸爸/老陈”。

  陈立农和陈磊对陈母陈父说到:“爸妈晚安。”

  说完就都上楼回房睡觉了,陈家这边过的温暖似意,能睡个好觉。就不知道蔡家那边沉重的可怕,看来蔡家那边可能睡不那么安稳了。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喜欢的:

 ……………………………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