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日落

那就祝你们能在满是流言蜚语的世界里相爱

他爱他

  陈立农从外面回来刚走到房间门口就听到了蔡徐坤和他好友打电话的声音。电话那边说到:“坤哥你知道吗?”蔡徐坤冷漠的回答到:“知道什么”.电话那边说到:“就知道,你还不知道你的白月光容许马上就要回来了快来机场。

       蔡徐坤冷漠的声音变的带了点暖意说到:“我知道谢谢你了”电话那边又自然的说到“对了既然容许回来了那你和陈立农怎么办”蔡徐坤冷漠的说到:“怎么办要不是他像容许我会和他在一起?呵怎么办他只不边是个替身当然是分手呗”。

        电话那边嗯了一声,随后蔡徐坤就把电话挂了,陈立农在门外听到他们的对话忍不住了红着眼睛哽咽小声的自信自语说到:“原来我只是个替身罢了,和我在一起只不过是因为我像他罢了,你真行啊,蔡徐坤。

           蔡徐坤挂了电话脸上带着笑边说边走到:“容许你真的要回来了啊,真好啊真好啊…………蔡徐坤走到门口把门打开话还没说完看到陈立农的时候声音戛然而止,蔡徐坤看看门口红着眼睛的陈立农尴尬的说到:“你都听到了啊”.陈立农抬起脸用眼睛对着蔡徐坤的眼睛说到:“对啊蔡徐坤我都听到了,你原来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我像他啊,把我当替身啊,蔡徐坤你真行啊。蔡徐坤我从来都没有想当过替身,蔡徐坤你不爱我为什么要来招惹我啊。”

  蔡徐坤有点不自在的说到:“我……我我……”蔡徐坤话还没说完就被陈立农打断到:“好了,蔡徐坤你不要说了即然你不爱我,所以分手吧你好ex。说完陈立农转身就走不给蔡徐坤说的工服。等陈立农到了门口说到:“蔡徐坤你近快把你的东西收拾好然后搬出去吧。随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蔡徐坤听到陈立农的话转身看着他的背影沉默不语了。

  蔡徐坤转身回到房间换了一身衣服就出门去和朋友在机场汇合了,当蔡徐坤到了机场和朋友打了声招呼,那人看到蔡徐坤来了说到:“怎么这么慢好马上飞机就到了”。蔡徐坤回答到:“我们打电话被陈立农听到了,所以他提出了分手才来晚的”说完飞机就到的了,看着从飞机下来的容许那个人就没有回答。

  容许看这俩个说到:“你们都来了啊”

俩个人说到:“是啊”随后他们仨人就走上了车,在回去的路上容许说到:“阿坤我能住你家吗?”蔡徐坤听到这说温柔的说到:“抱歉我最近要搬家,乖你先住几天酒店。容许无奈的回答到:“好吧好吧”

  快到酒店的时候陈立农回头正好看见他们低下头车飞快的跑过,红着眼自言自语到:“算了,这辈子我不要你了蔡徐坤。”“也不要喜欢你爱你了”

  陈立农:“我在我23岁的时候把我对你蔡徐坤七年的爱收回了,不要你了”。

  陈立农:“我也该学会释怀了,时间能抹平一切也能够抹平我对你得爱了”

  陈立农:“看见你对他温柔样子,原来这才是你对爱的人的样子啊”

  陈立农:“我以我23岁要和自己的青春说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青春和对他的爱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