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日落

那就祝你们能在满是流言蜚语的世界里相爱

[浪漫巡礼] 月光下的爱

#内容皆虚构

#请误上升正主

接下来正文开始:


  清晨,太阳缓缓升起,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柔和的太阳光透过玻璃窗户照射到大床上的少年身上美的惊人。


  床上的少年留着一头浅栗棕色微卷的头发,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腰细腿长、还长着一双灿烂星河微微上挑的桃花眼、更不要说眼角下还有一个点的恰到好处的泪痣给这张脸五官精致的脸增添了一丝丝魅惑像是一只勾引人犯罪恶魔一样。


  少年的睡姿不是很好怀里抱看被子,腿搭载被子上,上衣的纽扣解开了两三颗露出了一大白皙细腻的皮肤和像是可以养鱼的锁骨。上衣的下摆卷了上去,露在外面的一截白皙又细的小腰,小腰上覆盖着薄薄一层腹肌。搭载被子上的白皙细腻光滑的小腿肌肉线条均匀流畅又笔直的很。

  但在阳光的照射下躺在床上的少年,全身上下像包裹着一层金光一样显得越发的漂亮的惊心动魄美好不似凡人就好像是从天上下凡的天使一样让人觉得仿佛一碰就碎了。不自觉得对他起了喜爱的情素。


  就在这个时候床头上的闹钟叮叮当当响了起来,床上的少年开始悠悠转醒了过来,少年缓缓睁开了双眼,伸手去下闹钟把闹钟关掉房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等少年彻底的清醒过来才缓缓起身下床把床上的被子叠好,和今天要穿的衣服和裤子找好放在床上。


  少年才起身去了卫生间准备洗漱,到了卫生间少年开始刷牙洗脸,洗头。等一切都弄好头发也吹好后,从卫生间走到床旁边拿好衣服裤子又回到卫生间换好衣服裤子后。


  少年抬起头照了照镜子,镜子里的少年身穿看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浅栗棕色微卷的头发,五官精致,皮肤白皙细腻、微微上挑的珀碧色的桃花眼和点的拾到好处眼角的泪痣。


  就在这时候外传来敲门声咚咚咚咚咚还边说到:“农农宝贝醒了吗?妈妈饭都做好了,起来吃饭了农农宝贝。”


  陈立农大声的对门外的陈母回答到:“嗯嗯好的,妈妈,我都洗漱好了衣服也穿好了。我这就出来妈妈。”说完就要往门口走去。


  门外的陈母回答到:“嗯嗯好的,农农宝贝。不要急哦。”说完就转身往餐厅的餐桌那边走去。


  忘记说了这位被陈母叫:“农农宝贝的少年名叫陈立农哦。他还有一个哥哥名叫陈磊。母亲名叫陈若秋,父亲名叫陈伟洲”

  至于陈母为什么也姓陈呢那是因为陈立农的母亲是孤儿是在陈母八九岁左右是被陈伟洲的父母也就是陈父的爸妈所收养的那时的陈父陈伟洲也不过十一二岁左右,等她们大学毕业就顺利成章的在一起了,到后了又顺其自然的结婚生子了。


  所以陈母陈若秋是因为跟了陈伟洲的父亲的姓才姓陈的,不是因为把的就因为她是陈家的养女又是陈伟洲的青梅竹马知道她们要在一起的时候父母都是很赞同和支持的。


  陈立农听完陈母陈若秋的话。正好也走到了门口打开门也跟在陈母的身后慢悠悠的走到了餐桌前拉开椅子做下对陈父陈母打了个招呼:“早上好,爸爸妈妈。”陈父陈母异口同声的回答到:“早上好呀,农农宝贝。”


  随后就没有人说话了开始吃各自面前的三明治和牛奶。等都快说完饭的时候陈母对陈立农说到:“你哥哥陈磊就要从国外回来了。”陈立农听到这把最后一口三明治放到嘴巴里吃掉后这才回复到:“那妈妈我哥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嘛。”


  陈母回答到:“这周星期三天今天星期一也就三天后的时候。”说完又开始说到:“好了好了,农农宝贝吃好了吗?说好了就抓紧时间去上学去吧,今天可是你转校的第一天。”


  陈立农听到陈母的话说到:“嗯嗯好的妈妈我知道,饭我也吃好了妈妈。”说完陈立农起身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随后一口喝掉玻璃杯子里剩下的牛奶,喝完说:“妈妈我好了这就上学去不会迟到的。”


  说完陈立农回房间去拿书包转身边走边说:“爸爸妈妈我就先上学去了,拜拜啦。不要太想我哦,我晚上放学就回来了哟。”从房间拿好书包出来后经直走到了门口从鞋架旁边拿下小白鞋放在地上穿好又把换下来的拖鞋放到了鞋架上。做完一切动作随后就出门了。


  陈父陈母看着陈立农这堪称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都看的有些哭笑不得了。陈父笑着摇了摇动说到:“这臭小子怎么这么毛毛躁躁的。还有谁有想你啊又不是见不到了。”


  陈母看着陈父这幅模样就又开想说到:“你还愣着干嘛,吃好了就开车上班去。公司的生意近几年才蒸蒸日上才开始就不努力赚钱了摆烂了飘了,吃完饭麻溜的滚去开车上班去。知道吗。”


  陈父听到陈母的话立该就又开始哭的说到:“好的好的,夫人我吃好了。我这就麻溜的滚去开车上班去。”说完就起身把咖啡杯里剩下的咖啡一口喝掉。


  随后就转身回到陈父陈母她们俩的房间拿上了公文包走了出来边经直往鞋架那边走还边说到:“夫人夫人那我滚去开车上班了拜拜啦不要想我哦。我晚上下班就回来了呦。”等到了鞋架旁边拿下皮鞋放到地上穿好把换掉的拖鞋放到鞋架上。做完这一切动作就打开门出去了。


  陈母看着他们父子俩个不能吃一毛一模也堪称十分相似的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和语气又有些哭笑不得的说到:“这父子俩真让人觉得想笑啊,伟洲他还有脸笑我家农农宝贝呢,一看这十分相似的一套行动流水的动作和语气就知道是和伟洲孩子他这个爸爸学的嘛。


  感慨一下过后陈母起身把餐桌上的碟子和杯子端到了厨房放到了洗碗机里面随后拿起抹布随后出了厨房回到餐厅里的餐桌旁边把桌子用抹布擦了,把椅里摆好就又回到厨房把抹布清洗一下放好,又把手清洗了一下随后就把放在以经清洗好的的碟子和杯子放到了柜子里然后洗好手用纸巾擦干把纸扔进垃圾桶就出了厨房回到了她和陈父的房间里休息玩手机或看电视去了。


  让我们来转换场影来看一下外面的的画面。


  陈父出门后正好撞到陈立农推出自行车准备骑自行车出发去学校的时候。陈父开口叫住了陈立农说到:“钱还够不够用啊。”


  陈立农刚骑上自行车就听到陈父叫他,于是回头对陈父说:“爸爸,我还有钱,够用,不用管我的。没钱我会给你和我妈说的”说完头也不回的骑自行车走了。


  陈父听完陈立农的话和他骑自行车逐渐变远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也坐上车开火准备开车去公司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骑自行车去学校因为,陈立农他住在离学习很近的别墅学区房里面。陈立农他们家住的别墅户型七室二厅的。骑自行车不到十分钟就能到学校,走路也不过十几分钟也就能到学校了。

  画面一转让我们来看看陈立农到一中学校高二(3)班报到的场景。


  陈立农骑自行车到了校门口下车把自行车推到停车堋里找各空位锁好自行车。校门口以经没多少人了,因为陈立农是刚转学报到不用来的太早。以经离上课没多少人了,正好错过了人群拥挤的时候校门口就零零散散的几个学生。


  陈立农没管转身从校门口走进学校走到保案大叔面前询问到:“你好,我是新来转校生请问校长办公室怎么走”。保案大叔回答到:“你好啊,小同学。你说校长办公室怎么走吗?从这一直走到那个标志牌前左转在一直直走到前面拐弯处右转,然后就能看到一个大喷泉然后在右转就到了校长办公室了,能记住吗?不能的话我带你去校长办公室那里。”


  陈立农听完立刻回答到:“谢谢啦,保案大叔,不用麻烦你带我去了啦。我记住怎么去校长办公室的路了。那再见了保案大叔我先走了拜拜咯。”


  说完陈立农转身从学校保案大叔面前往校长办公室走去了。保案大叔看着陈立农逐渐消失的背影小声嘟囔的说道:“这小同学脑子真好,听我说一遍就记住了。肯定是个校学生。”


  陈立农按照着脑子里想的路线找到了校长办公室,走到了校长办公室门前敲敲门。办公室里的校长听到有人敲门声说到:“请进。”门外的陈立农听到校长的回答后伸手打开了门进去说到:“校长,你好

我是高二(3)班的转校生。”校长听到声音抬头看陈立农站起身拿起书一边往陈立农站的地放走一边说到:“你就是转校生陈立农吗?以前一中的年级第一吗?以后继续保持不要松懈。那你过来拿一下你的课本 然后然后我带你去高二(3)班去找你的班主任正好今天的第一节课就是你班主任王主任的课。”


  陈立农听完乖乖的点了点头伸手接过校长拿过来的课本打开书包放到书包里把拉链好背好书包后开口说到:“好的,校长我知道了校长。那我们现在就走吧,看样子应该快要上第一节课了 。”


  校长边往门外走边说到:“那行,是应该快上早上第一节课了。跟着我一起去高二(3)班的教室上课吧。对了别忘了把办公室门带上。”


  陈立农听到后也就默默的跟在校长身后走出门校长办公室顺便把校长办公室的门也关上后。继续默默的跟在校长身后往高二(3)班的教室走。等陈立农和校长走到高二(3)班的教室门口时恰好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叮叮咚咚叮叮当当的响着………………


  校长在门口敲了敲门说到:“王主任,正好刚上课这是你们高二(3)班新转来的转校生名叫陈立农同学,以前一中的年级第一。让他上去做个自我介绍就开始上课吧”说完校长转身就走了。


  王主任点了点头先回到讲台:“大家安静一下我们高二(3)班这个大家庭又要多一位新成员了。让我们大家欢迎一下新成员吧。”随后王主任温和的对陈立农说到:“新同学先进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教室门外的陈立农点了点走进教室站到讲台上后说到:“好的,老师。”“大家

好我叫陈立农,你们可以叫我立农或者叫农农也是可以的。”“我学习挺好的以后有不会的可以来找我,什么课目都行我都可以教你们的。”“好了就先介绍到这有什么想了解的下课问我就好了。”


  王主任听陈立农介绍完后又开始补充到:“大家别声陈立农同学谦虚了,他在转来我们一中前在三中上高一时年级第一就没掉下来过。”


  讲台下的同学们顿时鼓起长笑嘻嘻的开起了玩笑似的说到:“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我们这个差生比较多的班也能转来一位学神啊”“陈立农同学你也太谦虚了吧………”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主任打段了说到:“好了你们别闹了,有什么下课在聊陈立农同学你就先做在……”王主任用眼晴瞅了一圈就只看到最后一排范丞丞身边还有一个空位子了于是为难的想了想开口说到:“那陈立农同学你看就只有最后一排有空位子了,你先做这等月考过后再重新调做位,你看可以不。”


  陈立农回答到:“好的,王主任我没问题的。那王主任我先回坐位去了”说完陈立农背着书包走下讲台越过走廊经直走到了最后一排的空位子座好后把书包放回书洞准备开始听课。


  王主任看到陈立农座好后说到:“请大家拿去数学课本开始上课。”等同学都那出数学课本。陈立农听到后也从书后里那出数学课本准备开始认真听老师讲课。王主任继续说到:“我们今天来讲第126页主要学的是……………………………………………………… ………………………………………………………………………………………………………………………………………………………………王主任的讲课声随这下课铃声叮叮咚咚叮叮当当响起也停止了下来。王主任听到钤声说到:“同学们再见,下课了。”随后走出了教室。


  王主任走后陈立农前桌俩人转身对陈立农介绍到:“陈学神好我叫“马越南 你可以叫我胖子。我同桌叫赵宇航也可以叫他二狗。”胖子的同桌用拳头锤了胖子一拳说到:“陈学神好叫我二狗就好。”陈立农也对他们说到:“你们好胖子,二狗,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胖了和二狗同时摇了摇头说到:“不用,不用的”。其他的同学不是在和前后桌或朋友讨论陈立农这个转校生长的多帅多好看皮肤多白就是在讨论八卦什么的也又像他同桌这样补觉的。


  陈立农抬手用手指戳戳范丞丞的胳膊,范丞丞被弄醒了抬起头不耐烦的准备看看是那个想死的人就突然对上陈立农的那张五官精致的脸,耳朵尖突然就红了然后画风一转的说到:“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陈立农笑嘻嘻的回复到:“你好,帅哥我是你的新同桌陈立农叫我农农就好,你叫什么名字,长的真帅。”


  范丞丞长的确实很帅黑色的短发丹凤眼肤色白皙,五官妖孽宽肩窄腰还有大长腿和八块腹肌。


  范丞丞这下从耳朵一下红到了脖子根上回答到:“你好农农我叫范丞丞叫我范哥就好了,你也长的很漂亮的呸呸帅气的。”就这样说完后就继续扒在桌子上睡觉。其实是在心里想着:(妈妈我要恋爱了,我这个新转来的同桌真漂亮想天使一下但不笑的时候配上桃花眼和泪痣又多了一丝魅惑就像引人犯罪的恶魔一样,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对陈立农农农一见钟情了我要追他。等我追到我就有老婆了嘿嘿痴汉脸。)


  陈立农看范丞丞说完就又睡了还想说什么来就上课了叮叮咚咚叮叮当当的就这样又开始上课了就这样一上午就在上课下课中过完了。直到上午最后要去食堂吃午饭了范丞丞还没有起的样子。陈立农看了看就去食堂吃午饭去了。


  陈立农刚走没几分钟范丞丞就起身走去了教室准备翻墙出去吃饭然后找个地方休息想想怎么去追我家的农农宝贝(是的范丞丞他就是这么自信还没追就是他家的了就觉得自己一定就能追到似的)


  陈立农吃完饭回来就发现范丞丞的做位上没人了。这个时候在学校外的范丞丞应该也快吃完准备回家(为什么敢回家因为家里没人父母都去旅游还没回来呢😂)休息了。回到座位上陈立农胳膊放在桌子上手撑着脸在心里想:(范丞丞挺帅的是我喜欢的菜而且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尤其是红着耳朵尖和脖子和我说话的样子好可爱,不能在想了。)越想陈立农的脸越红于是也扒在桌子上开始闭眼休息了。


  陈立农等下午上课钤声响起叮叮咚咚叮叮当当的时候才始越头来转头看了眼右面的位子依旧没人陈立农有点失落但有马上提起精神开始上课。但一个下午范丞丞依旧没来。吃完晚饭后的最后一节自习课范丞丞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座好然后戴上耳机开始听哥,住意到陈立农在看他从耳朵上取下一只耳机在手里摇了摇用口型问要听歌?陈立农轻轻的点了点头然的接过耳机戴上开始听歌。


  一直到晚自习下课钤响起,放学了才把耳机还给范丞丞,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在陈立农的时候范丞丞说到:“中午回家的时候遇到了你妈也就是伯母知道我和你一个班的时候叫我晚上放学和你一起回家。而且我家就在你家隔壁正好顺路。


  在范丞丞说完话的时候,陈立农也把书包收拾好了背上书包回答到:“行啊,范哥那走吧。”说完就准备转身就走,但突然被范丞丞牵住了手往外走去直到走去了学校门口停自行车的地陈立农也没说什么手也没甩开。


  陈立农刚准备松开被牵住手就被范丞丞牵的更系了说到:“陈立农你相信一见钟情,我以前不信但现在遇见你我信了。”“因为我对以一见钟情”所以“陈立农我喜欢你要和我在一起?”“我知道今天才第一天见面就表白很突然但你要答应我吗。?”


  陈立农被牵着手懒散的回答到:“相信啊,因为我也对你一见钟情了男朋友我答应你。不过你以后要好好学习我今天你们发试卷了才考了三十几分,你要加油了男朋友。”


  范丞丞听到陈立农的回答就开始傻笑了等陈立农说完才开始回答他:“好的我亲爱的男朋友。”


  随后俩人加上了VX,然后给自行车解锁推出车堋范丞丞带着陈立农回家了他们的影子在月亮的照射下越拉越长到了最后看不到人的背影只能看到背影了。


  等到了陈立农家门口下车把自行车停好然后抱了范丞丞一下说到:“晚安 男朋友。”“嗯,晚安男朋友。”说完范丞丞看着陈立农走进家里直到没了人影才回家洗漱洗澡睡觉。


  第二天一早陈立农和范丞丞又是一起去的学校。从今天到学校开始陈立农开始给范丞丞讲题补课。转眼间到了陈立农在一中的笫一个月考陈立农依旧是年级第一范丞丞也在陈立农补习上勉强及格了就这样陈立农给了范丞丞一个亲亲作为奖励。范丞丞非常的高兴并且也给了陈立农一个亲亲的奖励。


  就这样从这个月考过后在奖励和补习上每一次月考期中考范丞丞每次都在近步。就这样转眼到了期未考试也就是放寒假的最后的一场考试因为快过年了。这一次考试成绩收来时陈立农依旧不变的第一,范丞丞也进了年级前五十名。


  到了大年初一的时候吃完团圆饭范丞丞就带陈立农去广场上放烟花,他们在月光的照耀和烟花声中闭眼拥吻一起许愿去更远的地方要永远的爱对方永远的在一起直到生命的尽头。


  陈立农和范丞丞的故事从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

  他们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结束,会在我们看不见得地方故事仍然在继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