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日落

那就祝你们能在满是流言蜚语的世界里相爱

【锦书寄意】永久的爱

  夏天的晚霞闪耀的像少年们轰轰烈烈的爱意一样的美好.夜晚的月光闪烁的也像少年们的爱意一样的明亮.


 黄明昊对陈立农告白的那天晚上,在月亮闪烁之下,黄明昊对陈立农说了那句:“我喜欢你,陈立农能你和我在一起吗”?陈立农抬头看着黄明昊眼神中满满的爱意,笑着回答说:“好啊”黄明昊听到陈立农的回答愣了几秒回复到:“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没有骗我,对吧”陈立农笑看着黄明昊回答到:“没有骗你哦,黄明昊我们真的在一起了.”陈立农看着黄明昊还想说什么又继续说到:“你不信?那我证明给你看好吗?”说完陈立农不等黄明昊的回答抬手抓起黄明昊的衣服领子就亲了上去.


  黄明昊看见陈立农放大的脸蛋和嘴唇上湿湿软软的触感给震惊的愣了愣就在陈立农的嘴唇快要离开时,黄明昊反映过来了随后抬起手摁在陈立农的脑袋后面让他不能退后.黄明昊的舌头疯狂霸道的在陈立农的嘴巴里争夺里面的空气和味道,就在陈立农快喘不过气的时候黄明昊终于放过他了.但还不等陈立农喘口气就又亲了黄明昊下来就这样连续一两次才放过陈立农.


  陈立农被黄明昊亲的双腿发软的倒在黄明昊的怀里被他服着才能勉强的站着.随后陈立农对黄明昊说:“现在相信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吧”黄明昊看着陈立农高兴的像个小孩子一样,说到:“相信…相信…陈立农…农农…农宝我们终于在一起了”陈立农看着黄明昊高兴的相个小孩子似的抬手摸了摸黄明昊的脑袋,随后看了看胳脖上的手表说到:“今天太晚了该回家了,毕竟明天我们还要上课呢.”黄明昊不高兴的撇了撇嘴说到:“好吧,我送你回去吧.”陈立农看着黄明昊不高兴的样子笑着说:“好了,昊昊乖啦我们不是说要送我回家吗?走了昊昊.”


  陈立农和黄明昊走到了岀租车旁边坐上了出租车,随着出租车的出发过了一段时间后到了陈立农住的小区的下了车,黄明昊抱住了陈立农说到:“宝宝,明天早上学校见.”陈立农回抱黄明昊道好了:“好了昊昊,明天早上学校见不许迟到知道了吗?”随后黄明昊放开了陈立农说:“宝宝我知道了,明天我绝对不会迟到的.”陈立农看着黄明昊说到:“好了好了昊昊晚安了要乖乖的.”说完陈立农给了黄明昊一个晚安吻不等黄明昊反应过来就跑上楼了.


  黄明昊反应过来后看着陈立农跑向楼的身影说到:“宝宝晚安了”说完等看不到陈立农的身影后转身就走了.等到黄明昊到家后洗完澡后就给陈立农发了信息说到:“晚安了宝宝,我们明天学校见了放心我明天绝对不会迟到的.”


  陈立农着边也洗完澡正准备睡觉就看到黄明昊的信息回复到“好了昊昊早点睡觉小心明天起不来.”


  黄明昊看见陈立农的信息回复到:“知道了,宝宝明天见”


  陈立农看见黄明昊的信息回复到:“乖乖的,早点睡别熬太晚我睡觉了.晚安”


  黄明昊看见陈立农的信息回复到:“好的,宝宝我会早点睡觉的晚安”


  清晨太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了陈立农的床上,陈立农在阳光的照射下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慢慢的坐了起来看见窗户外边的太阳说到:“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随后陈立农走下床去卫生间洗漱去了,洗漱完穿好衣服就走去房间看见陈母正在做饭就喊到:“妈妈”陈母回答到:“农农起床了,快准备准备饭做好了马上要吃饭”陈立农回答到:“好的妈妈”


  随后陈立农就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拿出手机就看见黄明昊在微信里发的信息:“宝宝早啊起床了吗?”


  陈立农对黄明昊回答到:“昊昊早吃饭了?”


  黄明昊对陈立农回答到:“还没正准备去吃饭呢,那宝宝你吃饭咋了吗?”


  陈立农对黄明昊回答到:“还没呢不过马上就要吃饭了”


  黄明昊对陈立农回答到:“那你快去吃饭吧,学校见”


  陈立农对黄明昊回答到:“好滴好滴昊昊乖乖的你也去吃饭吧”


  黄明昊对陈立农回答到:好的呢宝宝”

  正在着时陈母对陈立农喊到:“农农准备准备这就吃饭”


  陈立农对陈母喊到:“好滴好滴妈妈”


  随后陈立农就去卫生间洗手去了等洗完手后就看到陈母吧三明治和小米粥牛奶端上了餐桌上说到:“农农快坐下吃饭了吧”陈立农坐在椅子上说到:“好的妈妈”然后那起了三明治吃了起来,用勺子喝起了小米粥等吃完饭站了起来.但陈母吧陈立农叫住说:“农农乖乖的吧牛奶喝了”陈立农回答到:“好的妈妈”随后陈立农端起牛奶一口气喝完.陈母又说到:“农农农农去拿点零食牛奶和饮料”陈立农回答到:“好的好的妈妈”


  随后陈立农回到房间里拿了点零食糖果又去厨房拿了几瓶牛奶和饮料.然后背起书包走到门口穿上鞋拿起手机和耳机对陈母说到:“妈妈妈妈我走了”随后打开门向楼下走去骑上自行车去学校.等骑到了学校走到班级就看见黄明昊扒在桌子上睡觉.


  陈立农笑着走到黄明昊旁边的位子上坐下在黄明昊耳边悄悄的说到:“昊昊、昊崽、昊宝、昊哥,快醒醒快醒醒.黄明昊抬起头正想骂到就看见陈立农的俊脸咽下说到:“宝宝你来了啊.”陈立农说到:“嗯,你去吃饭了吗昊宝.”


  黄明昊对陈立农回答到:“没有呢宝宝.”


  陈立农对黄明昊回答到:“你怎么不去吃饭都说了昊宝你要乖乖的”


  陈立农叹了口气吧书包递给了黄明昊说到:“就知道你可能没吃,书包里有吃的零食和牛奶饮料.”


  黄明昊讨好的笑着接过书包说到:“好的好的宝宝别生气嘛


  陈立农对黄明昊说到:“你的成绩还好我帮你补习我们一起考T大好不好呀昊昊”

  黄明昊吃着零食认真的回答到:“好啊宝宝虽然我学习没你好但你帮我补习应该能考上T大吧.”


  叮咚叮咚叮叮咚就在上课零声响起来了,等老师进入教室后说到同学们还有一个多月就高考了,要认真补习可不能像以前那么懒散了知道了?同学们.好了话不多说上课吧.拿出数学课本今天我们学习……………………………好了下课.


  下课后黄明昊对陈立农说道:“我们以后一定要考一样的大学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开妨补习啊.”陈立农回答到:“要不就今天吧.”说完陈立农就看见黄明昊的脸瞬间拉了下来.看得陈立农笑着说:“好了昊昊逗你玩的,今天都星期四了这星期就不补习了从下周开始补习这总可以了吧”然后陈立农就看见刚才还拉着脸的黄明昊瞬间变的开心起来了那还有刚才的样子.黄明昊的前桌也是他的朋友打趣的说到:“农神,如果昊昊身后有条尾巴故记现在都能变成螺旋桨了”他的同学也是他的朋友还付合到:“是啊是啊农神我同桌说的是真的如果昊哥身后真的有条尾巴现在一定摇成了螺旋浆”黄明昊听到他们打趣的声音踹了他前桌的登子一脚骂骂咧咧的说到:“去你们他妈的不会说话就闭嘴不要乱说行不”那俩人笑哈哈的说到:“好的好的我们不会说话我们闭嘴


  转眼间一上午的课就在他们的打闹下过去了,陈立农和黄明昊还有他们的朋友们一起去食堂打餐,到了黄明昊让陈立农坐在登子上对他说到:“你在这坐着我去打饭”说完不等陈立农回答就和他们俩个去打饭了.陈立农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扒悼糖果纸把放在嘴里化.等到黄明昊打饭回来放在桌子上就坐到陈立农旁边的位置上了.


  陈立农和黄明昊他们边吃边聊随后陈立农看见饭菜里有胡萝卜就把它们放到了黄明昊的餐盘里,黄明昊看到叹了口气说到:“宝宝乖挑食可不好啊”陈立农用撒娇的口气回答到:“昊昊,昊崽,昊哥你行行好嘛,我不喜欢吃胡萝卜嘛求求你了我能不吃嘛.”黄明昊看见这样撒娇的陈立农就拿他没有办法只能叹了口气说到:“好嘛好嘛,既然宝宝你不想吃昊哥就帮你吃掉好嘛”陈立农听到黄明昊这样说到脸上就立马高兴了.另外两个人看见陈立农和黄明昊他们这样撒狗粮的说到:“昊哥,农神你们能不撒狗粮了吗这里还有两个单身狗呢.我们俩人饭还没吃完马上就吃狗粮吃饱了.”


  陈立农听到他们这样说耳朵立刻就红的像马上就能点血似的.黄明昊看见陈立农通红的耳朵笑着说到:“好了你们俩个就不要说了,不知道你们农神脸皮薄吗?”他们俩个以抬头看见陈立农通红的耳朵说到:“好的昊哥,我们不说就是了”

就这样他们四个人吃完饭陈立农就从背包里拿出牛奶和饮料把饮料递给他们俩又把牛奶递给黄明昊自己也拿起牛奶喝着.边喝边回教室走去,到了教室门口听到他们班的班长说:“明天一天要举行运动会,老班让我把要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名写好交上去”黄明昊他们回到教室里的位置坐好就看见班长用热烈的眼神看着他们说到:“农神昊哥你们几个帮帮忙吧”

.陈立农回答到:“好了还剩什么就给我们几个报上吧”班长用看救事住一样的看他们说到:“农神你参加400mX4和1500米和跳高可以吧.昊哥参加100米短跑和跳远还有长跑3000米长跑.剩下几们俩个参加俩人三足和跳绳和1000长跑可以吧”陈立农他们点点头说到:“可以的班长”随后班长对陈立农他们说到:“你们真的是我的救命”他们笑着说:“好了好了班长你快去吧”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放学了,他们回到家洗漱完就去休息了准备明天的比赛.


  清晨陈立农吃完饭并帮黄明昊带饭牛奶和零食就往学校赶,到了学校后陈立农把吃的喝的递给黄明昊让他吃因为今天学校的人都很忙,忙着开运动会比赛.在这一天他们过的很充足.转眼间一天又过去了,因为今天是周五结束后就都背着书包回家去了.


  等到星期一陈立农给黄明昊带了练习题和零食去给他补习就是没有到一补就补到了高考前天.在高考前的那一夜黄明昊把陈立农约去他曾经表白的公园抱着陈立农说:“农农,想信我我们一定会考到一个大学一定会的,明天加油啊宝宝”


  陈立农回答黄明昊说:“会的,我们会考到同一个大学,那昊哥明天要加油了啊.”


  黄明昊对陈立农说:我有的,你也要加油.好了明天要高考我送你回家去.”


  陈立农回答黄明昊到:“好 ,走回家吧”


  在回陈立农家的路上月光撒在他人身上陈立农对黄明昊到:“我们以后会有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家”


  黄明昊听到这话就愣住了陈立农看他愣住的样子继续说到:“黄明昊我给你一个家,只属于我们的家”


  黄明昊看着陈立农眼中认真的神色回答到:“好,陈立农你给我一个家我陪着你以后的未来都会有我的身影.”


  陈立农的脸慢慢变红着说到:“会的我们会永久的在一起”说着说着就到陈立农家的楼下了陈立农给了黄明昊一个吻就跑下楼去了.黄明昊看着陈立农的身影慢慢消失也回家休息去了.


  到了高考结束后就开始了他们的放假生活.最后陈立农和黄明昊最终考上了同一个大学就在他们要去T大的前以天陈立农背着黄明昊买了戒指虽然也没有很贵吧但也是很好了.就在他们到学校的那天陈立农吧戒指戴到了黄明昊的手上和自己的手说到:“昊昊,这是我们一起考

上T大我给你的奖励喜欢吗”?


  黄明昊看看自己手上的戒指红着眼到:“喜欢宝宝我非常的喜欢”


  陈立农看着红了眼眶的黄明昊把他摁在自己的肩膀上在他耳边说到:“昊昊我知道你没有安全感,但以后我又不会离开你还会给你充足的安全感所以你不要没有安全感但心我会离开你.不并不会我会一直陪着你爱你的乖了.


  黄明昊听着陈立农的话说到:“好我知道了但你的戒指不能拿下来要一直带到我们结婚”


  陈立农笑看着黄明昊说到:“好啊戴到我们结婚”


  后来陈立农说到做到大学四年戒指都从来没拿下来过每当有人过来表白时陈立农就会吧戴着戒指给他们看并且说到:“不好意思,我有爱人了,他很爱吃醋的也没有安全感所以我要给足他安全感”说完陈立农不等他们回答就走了.


  转眼间几年就这样过去了黄明昊和陈立农结婚了.婚礼举办的很盛大.在着之间黄明昊成了老板陈立农成了黄明昊最得力的助手.在公司他们没有隐瞒他们的关系并且婚戒从不离手所以每当黄明昊心情不好只要陈秘书也就是他们的老板娘老板就能轻易的被哄好.所以我们员工都不想他们俩个吵架只要吵架黄明昊的气场就大到没话说好在他们不经常吵架.


  后来陈立农和黄明昊收养了一个男孩子请名叫黄慕农.他们的生活也随着黄慕农的到来变的很有趣因为黄慕农时常就跟黄明昊抢陈立农因此生活也变的很有趣了.


  所以黄明昊对陈立农的爱是爱到没话说的连起孩子的名字的意思都是黄明昊爱慕陈立农.


  陈立农有句话想说:我爱你黄明昊所以你拥抱着未来我拥抱着你.


  黄明昊和陈立农的爱是会永久存在的从少年到现在以至于永远.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