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日落

那就祝你们能在满是流言蜚语的世界里相爱

【锦书寄意】1003贾农联文宣传

锦书寄意:


   



   



   

  CP只能是贾农,不限主题,不限题材,字数至少4200+


   

  


   

此次活动所列奖项如下:


   

第一名:103元


   

第二名:82元


   

第三名:52元


   

参与奖:10.3元


   

美工组:22元


   

宣发组:9.9元


   

吉尼斯锦书寄意记录奖:42元(字数达到4.2w+,不能水,可多篇放入一个活动合集参赛累计达到字数)


   

惊喜奖:5.2元


   



   

发文时间:10月3日


   

热度截止时间:12月31日


   

  


   

  


   

参与人员如下:


   

  


   

  


   

@一块甜死的地瓜  


   

文名:《浮生未歇》


   

作者:一块甜死的地瓜


   

题材:破镜重圆 


   

简介:“我送了你最爱的花,你也该回来了吧。”


   

  


   

  


   

  @瑞子.✨ 


   

文名:《盛开的青春》


   

作者:瑞子.✨


   

题材:校园


   

简介:晚风轻踩着云朵,月亮在贩售快乐,你从银河背后靠近我,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沦陷。


   

  


   

  


   

  @樱颜六水🦄 


   

文名:《杀手》


   

作者:樱颜六水🦄


   

题材:无限流,双重生


   

简介:我们在彼此路线之外,却双向奔赴。


   

  


   

  


   

      @Allnwky.(花卷) 


   

文名:《遇》


   

作者:Allnwky.(花卷)


   

题材:跨时空


   

简介:“锦书虽寄意何求,千年相隔一瞬流。”


   

  


   

  


   

  


   

  @逸只橙 


   

文名:《扶光ABO》


   

作者:逸只橙


   

题材:久别重逢 娱乐圈 ABO


   

简介:“宝贝宝贝~”


   

“叫哥哥。”


   

“嘶,这个称呼怎么这么耳熟,仿佛昨天晚上在床上某人叫过。”


   

年下不叫哥性子有点野。


   

海洋味alpha×白桃味omega


   

  


   

  


   

  


   

  @今天想吃鱼香肉丝 


   

文名:《夏日绵绵冰》


   

作者:今天想吃鱼香肉丝


   

题材:校园


   

简介:黄明昊开窍前:我哥哥好像喜欢我,但我好像不喜欢他怎么办QAQ


   

 黄明昊开窍时:原来,我一直都喜欢哥哥吗!


   

  黄明昊开窍后:哎嘿嘿嘿哥哥身上好香!


   

  


   

  


   

  


   

  @啾口阿糯💤 


   

文名:《晒干月光》


   

作者:啾口阿糯💤


   

简介:其实我们之间没有太深的纠葛,只是在雨夜里待的太久了,那些记忆被氤氲水汽模糊生了雾,一切都是湿漉漉的。


   

  


   

  


   

  


   

  @玫Lolly. 


   

文名:《青春少年与属于他的女仆小哥哥》


   

作者:玫lolly.


   

题材:纯情恋爱


   

简介:“嗯,我都知道,所以你说完了吗……别离开我。"


   

  


   

  


   

  @我是鹿辰 


   

题目:《解方程》


   

作者:我是鹿辰


   

题材:青春校园


   

简介:少年的心思就如同晦涩难懂的方程题,而皱皱巴巴的草稿纸上,每一道解不出答案的方程题,答案的位置都写着"黄明昊喜欢陈立农"。


   

  


   

  


   

  @喜东东 


   

文名:《断 舍 离》


   

作者:喜东东


   

题材:纯爱 现代 都市


   

简介:我们嘲笑死神的无能,却忘了上天


   

  


   

  


   

  @几度雨停 


   

文名:《木桥边的树风》


   

作者:几度雨停


   

题材:伪校园/年下/be


   

简介:细水流长却又无能为力的爱。


   

  


   

@横. 


   

文名:《眼中缱绻》


   

作者:横.


   

题材:破镜重圆/搞笑


   

简介:陈立农放假陪姐姐产检,却碰到已经分手四个月的前男友黄明昊。


   

  


   

  


   

  @12-Redamancy 


   

文名:《超大份可爱》


   

作者:12-Redamancy


   

题材:微东方玄幻


   

简介:当红爱豆路见不平爱心大发?!(某只快被摸秃毛的兔子:要不是这面墙!我就,我就打爆仄个烂人的头!)


   

  


   

  


   

  


   

文名:《第1003次愿意》


   

作者:12-Redamancy


   

题材:伪现实,轮回


   

简介:在时光的单向轴上我来来回回,最后一次自私,我还是选择愿意。


   

  


   

  


   

  


   

  @ZBZ·泽风 


   

文名:《心动几许》


   

作者:ZBZ·泽风


   

题材:架空,玄幻,破镜重圆


   

简介:震惊!魔教教主本体居然是一只兔子!


   

  


   

  


   

  @桃枝袅袅 


   

文名:《与你度过漫长夏日》 


   

作者:桃枝袅袅 


   

题材:校园清水文 


   

简介:青梅竹马彼此温暖陪伴的故事。


   

  


   

  


   

  @桥归 


   

文名:《坏狼只吃乖兔子》


   

作者:桥归


   

题材:兽人


   

简介:我本来不喜欢兔子的,觉得他们好胆小,现在不一样了,我喜欢上你了,觉得兔子好可爱。


   

  


   

  


   

  @江泗愿 


   

文名:《219号机器人》R


   

作者:江泗愿


   

题材:星际


   

简介:


   

“哥哥,在你眼里我只是个有感情的机器吗?”


   

“你是我一辈子的爱人。”


   

  


   

  


   

  @whanpca. 


   

文名:《记忆回溯》


   

作者:whanpca


   

题材:现实架空


   

简介:


   

“再次失忆的话,会后悔爱我吗?”


   

“不后悔,我的一切都在告诉我,我愿意爱你。”


   

  


   

  


   

  


   

  @郭小鱼 


   

文名:《老师,谈个恋爱?》


   

作者:郭小鱼


   

题材:校园


   

简介:“我与他相逢,揽一段星光。不曾想,星星愿驻足我身旁。”


   

  


   

  


   

  @Tonight晚 


   

文名:《落日的四十二行情诗》


   

作者:Tonight晚


   

题材:半现实


   

简介:灰色的烟雾模糊了遥远的星座,眼前的一切失去了历史和名字。世界上只是一些影影绰绰的温柔,人还是原来的人,河还是原来的河。


   

  


   

  


   

  


   

  


   

文名:《非典型性爱人》


   

作者:Tonight晚


   

题材:校园


   

简介:你是上帝,展示在我失明眼睛里的音乐、天穹宫殿、江河、天使、深沉的玫瑰、隐秘而没有穷期。


   

  


   

  


   

  


   

  


   

文名:《渐进自由》


   

作者:Tonight晚


   

题材:时空


   

简介:我滑下你的暮色如同厌倦滑落一道斜坡的虔诚,年轻的夜晚像你屋顶上的一片翅膀。


   

  


   

  


   

  


   

  @星也 


   

文名:《我只喜欢你》


   

作者:星也


   

题材:都市


   

简介: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用六年杀了所有该死的畜牲,在一个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的夜晚也杀死了自己。


   

  


   

  


   

  @兔兔专属unicorn 


   

文名:《童话公主不需要寻找白马王子》


   

作者:兔兔专属unicorn


   

题材:无厘头童话大杂烩


   

简介:/请寻找你命定的白马王子/


   

农农公主:所以,农农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黄·变成小猫·明昊·疯狂想要引起注意·王子:喵喵喵!!!喵!!!


   

  


   

  


   

  


   

  @陈词滥调. 


   

文名:《【贾农】我与我天天发疯队友的爱恨情仇之我那个叫贾斯汀的队友真的很叛逆》


   

作者:陈词滥调.


   

题材:不沙雕就不是小词写的文!!!


   

简介:又名《拜托有个台湾腔的男朋友真的超酷的好嘛》


   

黄明昊表示:拥有台湾腔的媳妇叫床更好听(来自Justin的王者藐视)


   

  


   

  


   

  


   

  @一起看日落 


   

文名:《永久的爱》


   

作者:一起看日落


   

题材:校园


   

简介:我爱你所以你拥抱着未来我拥抱着你。


   

  


   

  


   

  


   

  @商吕三时-(上学期间不更新版) 


   

文名:《铮铮》


   

作者:商吕三时


   

题材:治愈


   

简介:“在你面前,没有铁骨。”


   

  


   

  


   

  


   

  @子攸 


   

文名:《不该》


   

作者:子攸


   

题材:现代


   

简介:“他说雪地里相爱,零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原来是小默呀(白小默) 


   

文名:《Crush》


   

作者:原来是小默呀(白小默)


   

题材:快穿


   

简介:一觉醒来发现进入了自己写的小说!谁来救救我!


   

  


   

  


   

  


   

  @雨務. 


   

文名:《习惯你》


   

作者:雨務.


   

题材:校园


   

简介:竹马和天降之间的battle。


   

  


   

  


   

  


   

文名:《盛夏》


   

作者:雨務.


   

题材:校园


   

简介: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


   

  


   

  


   

文名:《得偿所愿》


   

作者:雨務.


   

题材:校园ABO


   

简介:我的愿望,是你。


   

  


   

  


   

  @章鱼小丸子🐙 


   

文名:《挣脱》


   

作者:章鱼小丸子🐙


   

题材:都市_致郁向


   

简介:世界就像是深不见底的大海。下坠,窒息…我试图奋力的涌出海面,去抓住那一缕温暖的阳光,我的尸骨却埋没在了冰冷的海底。


   

  


   

  


   

  


   

  @沈诉 


   

  


   

文名:《下次还敢》


   

作者:沈诉


   

题材:校园


   

简介:“哥哥,吹过你发梢的风也会拂过我的脸颊。”


   

  


   

  


   

  


   


   

以立农22生日为名,举办的锦书寄意联文活动。


   

邀请30位老师共同创作,以贾农为题。


   

现代 玄幻 各式题材层出不穷,讲述太太心中贾农的爱恨痴嗔。


   

还抓住了一些咕咕咕的鸽子太太倾情奉献。


   

让我们相约1003 不见不散!


   

  


   

  


   

策划:@兔兔专属unicorn 


   

美工:@横. @我是鹿辰  


   

文案:@子攸 @我很帅 


评论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